新浪新闻客户端

寒假通知!

  原标题:寒假通知!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关于2022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辽宁省、大连市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学校假期安排的工作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将学校2022年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2022年1月1日—2月25日放假。

  假期期间,坚持学生“非必要不留校”。研究生因科研需要确需留校的,由导师在征求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提出申请,学部(学院)审批,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备案,建好“一人一档”留校学生信息台账。导师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负责学生的科研及安全。

  教职工:2022年1月1日—1月3日元旦放假2022年1月8日—2月25日期间,教师系列人员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下,可根据教学和科研等实际情况自行安排。非教师系列人员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保证学校工作正常运转、保证业务正常办理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假期。

  二、开学时间

  学生:2022年2月26日(周六)、27日(周日)注册,2月28日(周一)开始正式上课。具体返校安排根据教育部及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教职工:2022年2月26日(周六)、2月27日(周日)上班。负责学生返校工作的教职工根据学生返校安排提前上班。

  说明

  1.假期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因家庭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等原因确需留校的,需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部(学院)审批,报学生工作部门备案,做好“一人一档”留校学生信息台账。

  2.做好自我防护。师生员工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自我健康情况监测,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服从属地防控安排;尽量减少流动,不聚集,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

  3.若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根据中央、教育部、地方新要求和离连政策,需调整放假及开学时间安排的,学校将另行通知。

  放假通知详细安排见校园门户“校内文件”专栏。

  

  内容来源 | 学校办公室

  编辑排版 | 任亭钰

  责任编辑 | 周学飞 任亭钰

  

科研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