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锡旺庄街道:文化惠民活动让居民体验家门口的“微幸福”

无锡旺庄街道:文化惠民活动让居民体验家门口的“微幸福”
2021年12月01日 16:11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无锡旺庄街道:文化惠民活动让居民体验家门口的“微幸福”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近日,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长欣公寓社区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结合社区为民服务实际,开展为期3天的“乐学长欣”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节目由“乐学长欣”文体班提供,并经过社区精心筛选、审核,最终确定选送舞蹈《吉祥谣》、太极拳《太湖美》、非洲鼓《站在草原望背景》等5个优秀节目展演。

  活动中还播出了3部主旋律电影《烈火英雄》《中国合伙人》《夺冠》。既有演出观看,还有电影欣赏,让居民每天携家带口一起都收获满满,乐在其中,体会家门口的“微幸福”。

  下一阶段,长欣公寓社区还将持续挖掘辖区文体骨干、人才,让“乐学长欣”常学常新,扎实推动推进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欣欣向荣”发展的良好态势。(魏娜)

无锡市惠民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