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汉中中院副院长刘明才一行到宁强法院督导“双进”专项工作

汉中中院副院长刘明才一行到宁强法院督导“双进”专项工作
2021年12月01日 16:12 陕西法院网

  原标题:汉中中院副院长刘明才一行到宁强法院督导“双进”专项工作

  11月25日,汉中中院副院长刘明才一行到宁强法院督导“双进”专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宁强法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宁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军林向督导组汇报了今年以来 “双进”专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审判、执行案件指标完成情况及案件质效各项指标,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具体原因,并对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表态。

  刘明才副院长对今年以来宁强法院“双进”专项工作稳步推进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双进”专项工作认识,科学分析,合理部署,全院干警要鼓足干劲,以审判执行案件质效为抓手,在年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二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针对落后指标,查漏补缺,采取过硬措施,力争各项指标进位进步;三要统筹兼顾,全院各项工作全面进位,梳理宣传调研、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综合管理工作中的弱势短板,及时查漏补缺,争取在年底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四要深入调研,及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对于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工作方法要有所创新,将任务分解下去,让弱势指标强起来,利用最后一个多月时间,奋力拼搏,争取“双进”专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最后,参会人员与刘明才副院长就审判执行工作中部分案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汉中市法院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