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昆明呈贡区隔离观察点人员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云南昆明呈贡区隔离观察点人员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2月01日 22:51 央视网

  原标题:云南昆明呈贡区隔离观察点人员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2月1日,云南昆明市呈贡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截至2021年12月1日12时,昆明市呈贡区隔离观察点境外既往感染复阳病例关联的蓝光天娇城小区2期2栋、3期6栋居民及其他人员经市、区两级疾控中心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外环境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前,11月28日,在呈贡区集中隔离观察点常规检测中,发现1名在省外入境解除隔离后抵昆的外籍人员核酸检测阳性。截至目前,与该外籍人员关联的人员已完成两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总台记者 郭峰 梁钟玲)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