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浦东一小区封闭管理并进行核酸检测,附近有医院发热门诊停诊

上海浦东一小区封闭管理并进行核酸检测,附近有医院发热门诊停诊
2021年12月02日 15:54 红星新闻

  原标题:上海浦东一小区封闭管理并进行核酸检测,附近有医院发热门诊停诊

  12月2日,网传上海市浦东新区牡丹路186弄小区因出现疑似病例被封的消息。

  网传现场图片及视频显示,牡丹路186弄小区周边停放着多辆救护车,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已经抵达现场,疑在为小区居民进行登记,做核酸检测。

▲网传现场图▲网传现场图

  12月2日,红星新闻记者致电牡丹路186弄小区所在的浦东新区花木街道,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已经实行封闭管理,同时进行核酸检测。但是否有确诊病例要以官方发布为准。

  一位在牡丹路186弄小区附近开店的商户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今天早上接到了通知,店铺已经全部封了,人员也进行了核酸检测。

▲网传现场图▲网传现场图

  此外,有网友反映被封小区附近的仁济医院发热门诊停诊。对此,仁济医院工作人员予以证实。医院接线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发热门诊已停诊,恢复时间待定,请关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12月2日,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也发布公告称,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我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即刻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 

▲金山医院公告▲金山医院公告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宋文豪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