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天,武科大因你们而闪耀!

今天,武科大因你们而闪耀!
2021年12月02日 19:19 武汉科技大学

  原标题:今天,武科大因你们而闪耀!

来源:武汉科技大学

  

  让科科陪大家一起看看

  在这个冬天

  武科大优秀的校友们

  都有哪些高光时刻

01

  校友动态

  11月22日,常德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兼)张值恒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常德市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曹志强同志任中共常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知名校友曹志强书记

  曹志强,我校轧钢专业93级校友,湖南双峰人,1975年7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工学博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2008年3月担任湘钢总经理助理,2009年4月担任湘钢副总经理,2015年2月任湘钢执行董事、总经理。2018年01月,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试用期一年)。2018年1月29日,在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湖南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任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02

  校友活动

  11月12日,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国胜、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汤红、武汉校友会会长周雄等一行赴红桃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校友企业,调研校友工作。行管11届校友,红桃开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解砾接待了母校领导老师及武汉校友。

  

  

  2021年10月16日武汉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的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深圳校友会足球队2周年纪念庆典!这里有驰骋绿茵场、奋力拼搏的足球健将们,有青春靓丽、载歌载舞的啦啦队员们,有其乐融融、一饮三百杯的老中青三代校友们,还有引吭高歌的演唱会现场。

  金秋送爽,绿茵争强。10月31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足球队在队长彭浩的带领下,与中国地质大学深圳校友会足球队在深圳福田滨海生态体育公园激烈角逐,首战告捷,在“华兴银行杯”深圳市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一轮中以4比1领先。

   本次“华兴银行杯”深圳市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共有66支球队参加本届赛事角逐,参赛规模创历届新高。据了解,66支队伍将分为 16 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预计在 12 月中旬决出冠军归属。

  

  

深圳市湖南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