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海淀富力桃园C区22号楼解除封控管理

北京海淀富力桃园C区22号楼解除封控管理
2021年12月02日 20:0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海淀富力桃园C区22号楼解除封控管理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海淀区西三旗街道获悉,曾出现确诊病例的富力桃园C区22号楼今日完成第六次核酸检测,今晚解除封控管理。

  因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自11月11日凌晨起,富力桃园A区、B区实行管控管理,C区封控管理。其中,A区、B区已于11月19日解除管控;C区除确诊病例所在楼(22号楼)之外的其余8栋楼也于11月25日解封。截至今天,富力桃园C区22号楼封控管理已满21天。从今天上午开始,相关部门对楼内居民入户开展核酸检测。

  今晚,富力桃园C区22号楼也迎来解封时刻,继续实施7日健康监测管理。据悉,居民在7日健康监测期间,尽量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必须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规定,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咳痰、咽痛、乏力、腹泻、味觉异常、嗅觉异常等症状,需立即报告社区并采取相应措施。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

  小区出入口实行24小时值守,区域内所有居民凭智慧门禁人脸识别或者实名制登记的门禁卡出入,外来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查证、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小区内非生活必需的密闭活动场所暂停开放,小区各类经营性“七小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限流等管控措施。

  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个别因其他原因需居家观察的人员,按相关要求实施居家观察。

  7日健康监测管理时间结束后,小区以及小区居民按照现行社区防控政策进行管理。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王斌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