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绿委”遭家暴 “台独”分子频为施暴男洗白被起底

女“绿委”遭家暴 “台独”分子频为施暴男洗白被起底
2021年12月02日 09:57 海外网

  原标题:女“绿委”遭家暴 “台独”分子频为施暴男洗白被起底

林秉枢施暴殴打女友高嘉瑜(东森新闻云)林秉枢施暴殴打女友高嘉瑜(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12月2日电 台湾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枢家暴一事发生后,岛内一网络马甲频在PTT论坛为林秉枢洗白。多家台媒1日起底,称幕后推手是个“台独”分子。

  据东森新闻云、中时新闻网等台媒报道,“绿委”高嘉瑜11月11日遭男友林秉枢彻夜家暴,消息传出后在全台惹议。岛内网友发现,1日凌晨,岛内知名论坛PTT出现一篇洗白林秉枢的文章,不少网民及媒体曾怀疑该账号是林秉枢本人。

李柏璋(中时新闻网)李柏璋(中时新闻网)

  然而,经台媒查证和起底,这名发文者其实就是绿营内部人士李柏璋。他是台北市某民进党籍议员助理,被外界称为“台独机关枪”。

  台媒还称,李柏璋在发文前,还曾跟熟悉的媒体记者传短信预告,自称要在PTT爆料,希望媒体抢独家。虽然,他火速删文,但消息已在媒体圈传开。同党“立委”惨遭男友家暴,后进议员助理却火速帮林秉枢带风向,这种等同“网内互打”同党操戈的网络舆论操作,也让知情者啧啧称奇。

  承办本案的新北警方透露,检警合理研判林秉枢与李柏璋有联系,意图影射高嘉瑜“伤势不重”,护航行为相当明显。

  “台独机关枪”李柏璋有不少“黑历史”,他早年在岛内“太阳花学运”期间为人所熟知,此外,李柏璋多年前就在PTT培养“网军集团”。他曾在网络宣称自己服役时遭军方迫害并施压不得声张,激起网民同情,然而事件闹大后,网友才被发现李柏璋夸大其辞,许多事实与其所说根本不符,导致网民惊觉上当。该事件在岛内被称为“督割事件”。(海外网 李萌)

  微博热议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