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刚刚,内蒙古能源局辟谣!

刚刚,内蒙古能源局辟谣!
2021年12月02日 22:30 环球网

  原标题:刚刚,内蒙古能源局辟谣!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网传我局一级巡视员为哈尔滨新冠肺炎疫情确诊人员系谣言

  @内蒙古能源 微博2日消息,称网传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一级巡视员为哈尔滨新冠肺炎疫情确诊人员系谣言,全文如下:

  严正声明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接到群众反映,微博用户“学渣和学霸的2020”散布关于我局一级巡视员张斌同志为哈尔滨新冠肺炎疫情确诊人员的虚假信息。经核实,张斌同志2021年10月下旬以来,一直在本单位工作,未有过出差情况,所传内容纯属谣言。

  针对上述虚假信息,我局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