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黄志强已任自治区常务副主席

新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黄志强已任自治区常务副主席
2021年12月03日 14:3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新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黄志强已任自治区常务副主席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领导班子迎来一名新任常务副主席。

  据《内蒙古日报》报道,12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赴满洲里市,现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采取坚决果断措施,从快从严从实堵住防控漏洞,倾尽全力遏制疫情传播势头。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官网显示,黄志强协助自治区主席负责城乡建设、商务、金融、人民防空、对外开放等方面的工作。

  黄志强是一名“70后”干部,刚刚当选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也是新一届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中最年轻的一员。

  公开资料显示,黄志强,男,汉族,1970年6月生,江苏常熟人,199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

  黄志强曾任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等职,于2019年12月履新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政府党组成员。

  11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括:石泰峰、王莉霞(女,蒙古族)、孟凡利、刘爽、杨伟东、包钢(蒙古族)、郑宏范、丁绣峰、孟宪东、杨小康、黄志强、胡达古拉(女,蒙古族)、于立新(蒙古族)。

责任编辑:宋文豪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