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大学完成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南京大学完成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12月03日 18:06 南京大学

  原标题:南京大学完成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南京大学

  12月1日,南京大学37000余名选民分别在仙林校区、鼓楼校区参加栖霞区、鼓楼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按照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本次投票选举以设立投票站为主、召开选举大会为辅的方式进行。各选民小组在投票站按照规定流程有序完成投票选举工作。栖霞区仙林街道南京大学选区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南京大学区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忠主持。

  据悉,仙林校区共有26000余名选民参加投票,主投票站设置在国际会议中心三江厅。10000余名选民在鼓楼校区参加鼓楼区南京大学选区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鼓楼校区管委办主任李斌在主投票站大礼堂主持选举工作。选举结果已分别报送栖霞区、鼓楼区选举委员会,审核批复后将正式当选为南京市栖霞区、鼓楼区新一届人大代表。

  另悉,自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扬民主、调动选民,按照区人大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分布实施、有序推进。学校在前期组织了候选人与选民代表的见面会,同时,各会场入口张贴了候选人简介,选举办法通过前期张贴公告等形式,在各选民小组广泛征询意见。选民们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对待、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为选好区人大代表投出了各自庄严的一票。

  

  在选举日当天,鼓楼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访问鼓楼校区主投票站,观摩指导我校选举工作。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