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航启动“转战”美兰机场二期

南航启动“转战”美兰机场二期
2021年12月04日 09:25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南航启动“转战”美兰机场二期

来源:海南日报

  南航启动“转战”美兰机场二期

  首航海口-深圳航班顺利起飞

  海南日报海口12月3日讯(记者 尤梦瑜通讯员 李红波)12月2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南方航空作为入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的主要航空公司之一,当日顺利实现航班转场首飞任务。

  当天南航特别选定CZ6444(海口-深圳)执行首飞任务,调配空客330大机型飞机提前一天到海口做好执飞准备,南航提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多次通知乘机旅客。在地面服务人员细心的引导下,139名南航旅客首次“尝鲜”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南航首航航班于上午9:00准点起飞前往深圳。南方航空承运的国内航班将逐步转移至新航站楼运行。

海口市深圳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