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于解除离连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关于解除离连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1年12月04日 14:1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关于解除离连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来源:大连发布

  关于解除离连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大疫经指发〔2021〕76号

  根据我市疫情形势变化,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决定,即日起,离连人员无需办理离连审批,无需提供《离连证明》。

  离连人员要严格执行大连市和前往地区各项防疫规定,如无特殊需要,不得前往国内涉疫区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出行前,要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措施,避免盲目离连。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 

  2021年12月4日

  更多新闻:大连: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于12月6日起恢复正常教学秩序(界面新闻)

  据“大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4日零时大连市已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于12月6日(星期一)起恢复正常教学秩序。请各地区、各学校按照《返校复学方案》和《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指导意见》要求,周密、细致做好准备,确保顺利、安全复学。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宋文豪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