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首家深化省校合作中心长治挂牌运行

全省首家深化省校合作中心长治挂牌运行
2021年12月04日 06:12 山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省首家深化省校合作中心长治挂牌运行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12月3日上午,长治市深化省校合作中心在长治市人才服务中心(长治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这是全省首家实体化运作的深化省校合作工作专门机构,标志着长治市深化省校合作、建设“12大基地”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今年以来,长治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建设“12大基地”的决策部署,举全市之力,通过完善配套支持政策、设立专项扶持资金、建立专门工作团队,“三管齐下”深入推进深化省校合作。目前,该市已与省内外102所高校,达成460多项合作成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新活力。为促进与高校开展全方位合作,近期长治市专门设立了人才发展基金,组建了人才发展集团,充实了市县两级深化省校合作工作力量,并在国内知名高校设立人才联络站,举办了百名博士助力长治发展论坛。同时,他们还组织开展了县区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访名校、企业家进校园、人才引进推介会、打造人才政策升级版等“八大举措”。

  长治市深化省校合作中心的成立,实现了长治市深化省校合作工作有机构、有编制、有职责、有人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建设“12大基地”的安排部署,牵头推进落实全市深化省校合作相关工作和组织实施重大活动等,承担对接联系重点高校(科研院所)、重点人才、重点团队,跟踪督促重点项目、重点成果的推进和落地,推动长治市与高校、科研院所全方位进行合作,构建各层级、多领域的长效合作机制,奋力打造山西乃至中部地区人才高地。李楠

长治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