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岛交警交通服务地图发布

青岛交警交通服务地图发布
2021年12月04日 09:13 青岛政务网

  原标题:青岛交警交通服务地图发布

  本报12月2日讯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晚,“平安路 你我共前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青岛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交安委主任隋汝文出席。

  现场,青岛交警交通服务地图正式发布。交通服务地图清晰呈现了交管业务办理地点,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此次服务地图的发布也是青岛交警不断完善交通安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交通安全法治建设和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生动呈现。

  据介绍,今年,青岛交警新建智慧交通设备210处,形成覆盖全市1000余处路口的交通信号配时优化体系;对700余处路口路段实施了精细化交通组织;“一点一策”精准治理全市83处交通混乱的路口路段;查处乱停车218.4万余起;新增道路停车泊位2350个;新增共享停车泊位和路外停车泊位3.5万个;年内实施交通“微循环”16处,累计达到162处;“全市一个停车场”项目建设全面推进。

  现场还特别回顾了烈士李涌的生平,全场起立为他致敬。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