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丽新出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并讲话

蔡丽新出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并讲话
2021年12月04日 11:22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蔡丽新出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并讲话

  12月3日,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南宁召开指挥部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态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蔡丽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我区疫情防控新动向、新情况作好研判,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提升疫情处置能力,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应对我区外防输入面临的新形势,坚决守好祖国南大门。

  会议要求,要全面强化边境管控工作,创新手段解决人员轨迹、病毒溯源等问题,落实责任做好冷链、快递、物流防控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一物。要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联合流调、医疗救治、接种保障、隔离服务、应急处置等能力提升和物资储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确保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周成方出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