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尔滨市客运站4日起暂停售票

哈尔滨市客运站4日起暂停售票
2021年12月04日 16:01 央视网

  原标题:哈尔滨市客运站4日起暂停售票

  按照《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疫指南》(第六版)要求,“暂停进出中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道路客运服务”。各运输公司经营的客运班线已暂停发车。结合当前防疫形势要求,哈尔滨交通集团公路客运总站有限公司所属客运站于2021年12月4日起按照相关规定暂停各客运站售票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各客运站为已购票旅客免费办理退票业务,线上购票的旅客可联系购票平台免费办理退票业务。停业期间各客运站继续按照《指南》做好消杀、通风等各项防疫防控工作,做好随时营运的准备。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