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至少12个州发现!

美国,至少12个州发现!
2021年12月05日 07:32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至少12个州发现!

  截至目前,美国已有至少12个州发现了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2月4日报道,截至目前,美国已有至少12个州发现了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当地时间2021年12月1日,美国加州,旅客戴着口罩。图源:视觉中国当地时间2021年12月1日,美国加州,旅客戴着口罩。图源:视觉中国

  报道称,马里兰州、犹他州、密苏里州、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州、科罗拉多州、明尼苏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佐治亚州、新泽西州和内布拉斯加州都发现了奥密克戎毒株的感染病例。

  随着美国政府继续对民众进行新冠病毒测试,奥密克戎毒株很可能也会在其他州出现。

  

美国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