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刘春雷当选为区委书记

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刘春雷当选为区委书记
2021年12月04日 22:36 政府网站

  原标题: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刘春雷当选为区委书记 

  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刘春雷当选为区委书记 金汇江徐瑛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12月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刘春雷受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全会。

  会议通过了区委三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讨论通过了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共天津市静海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刘春雷当选为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委员会书记,金汇江、徐瑛当选为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陈子舟、曲海富、李建新、杨坡、刘启建、郑平、王铭惠、郭颖当选为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委。

  会议通过了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区委书记刘春雷代表新一届区委常委会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是在静海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奋力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产生的,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拼搏、加压奋进,接续推动静海高质量发展,努力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春雷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真正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务求学习实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落脚点放在“力行”上,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果彰显学习贯彻实效,为明年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思想氛围。要坚决扛起推进静海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跑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长征路的第一棒,义无反顾、坚定不移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任务,瞄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咬定青山不放松,确保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要加强区委自身建设,做到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大力倡导真抓实干的作风,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为静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刘春雷要求,明年是三届区委的开局之年,要在六项工作上集中发力、重点突破。一要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推进高质量、大力度、精准化招商,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尽快见到明显成效。二要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营造人人、事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干部群众都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参与者、建设者、维护者。三要打好违法用地治理攻坚战,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强化违法用地源头管控,让历史遗留问题真正成为静海的“历史”。四要打好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以群众满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五要打好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攻坚战,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六要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强化理论武装、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来源:静海融媒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