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由京入滇6年后,程连元转岗云南省政协

由京入滇6年后,程连元转岗云南省政协
2021年12月06日 14:27 澎湃新闻

  原标题:由京入滇6年后,程连元转岗云南省政协

  6年前由北京调赴云南工作的程连元,现已转岗云南省政协。

  据微信公众号“云南政协报”报道,12月3日,省政协党组召开第八十六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一届省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工作。

  报道称,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党组成员黄毅、赵金、董华、程连元、陈玉侯、童志云、张荣明参加会议,副主席高峰、喻顶成、徐彬、何波列席会议。

  这也意味着,原任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的程连元现已担任云南省政协党组成员。

  公开资料显示,程连元出生于1961年12月,北京市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文化程度,工学学士、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程连元曾在北京任职30余年,先后在国企、市政府机关、区政府等处工作。2012年7月,程连元出任北京朝阳区委书记,并于2015年获评“全国优秀县(市、区、旗)委书记”称号。

  2015年7月,程连元跨省调任昆明市委书记。2016年初,程连元任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跻身副省级干部。

  2021年11月30日,中共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宁为省委书记,王予波、石玉钢(苗族)为省委副书记,当选为省委常委的还有冯志礼、刘洪建、李刚、杨亚林、邱江(仡佬族)、崔茂虎、刘非、李石松(白族)、曾艳(女)。

  其中,此前担任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70后”干部刘洪建接替程连元担任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王珊珊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