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亲爱的》原型孙海洋与儿子14年后相认,张译“哭着看完直播”

《亲爱的》原型孙海洋与儿子14年后相认,张译“哭着看完直播”
2021年12月06日 16:23 环球网

  原标题:《亲爱的》原型孙海洋与儿子14年后相认,张译“哭着看完直播”

  张译:祝贺孙海洋一家终获团圆,愿天下无拐,感谢人民警察!

  12月6日,公安部开展团圆行动认亲活动,帮助离散十余年的3组家庭实现团圆,其中也包括电影《亲爱的》原型人物之一孙海洋与儿子孙卓。《亲爱的》主演张译今天在微博上发文说,“孙海洋兄是我的角色韩德忠的原型人物,想起初见面那天,他的痛苦令我完全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亲爱的》为我们收获了观众,带来了荣誉,也让我一直牵挂着他的儿子。今天,终于!哭着看完直播,五味杂陈,最想说的一句话:祝贺孙海洋一家终获团圆,愿天下无拐,感谢人民警察!”

@张译 微博截图@张译 微博截图

  番外

  14年后,《亲爱的》原型孙海洋与儿子相认!嫌疑人落网!

  近日,公安部组织指挥广东、山东、湖北省公安机关成功侦破3起部督拐卖儿童案件,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接连找回被拐14年的孙某、符某涛和被拐17年的杨某弟。12月6日,公安部开展“团圆”行动认亲活动,帮助离散十余年的3组家庭实现团圆。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与儿子孙卓相认。

  2003年,孙卓出生。2007年10月9日晚,孙卓被人用玩具车拐走。孙海洋寻子14年后,故事终于迎来团圆。

  

  孙海洋找到失散多年儿子的消息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太棒了!电影没有的结局在现实中实现了。”

  

  

团圆直播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