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波两地列为中风险地区,镇海这些地方暂时关闭

宁波两地列为中风险地区,镇海这些地方暂时关闭
2021年12月06日 16:27 浙江发布

  原标题:宁波两地列为中风险地区,镇海这些地方暂时关闭

  

  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宁波两地列为中风险地区的公告:

  公 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省、市专家综合评估研判,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21年12月6日16时起,将镇海区蛟川街道的临江小区和宁波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列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宁波市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6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镇海区停止所有文旅体活动、医疗机构停诊接诊。

  镇海区医疗机构停诊接诊公告

  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消息:根据镇海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镇海区各医疗机构自2021年12月6日(周一)起,采取大范围停诊措施。广大市民如有就医需求,可前往镇海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总院及下属院区急诊科(镇海区人民医院、镇海区炼化医院、庄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诊24小时接诊,澥浦镇卫生院、九龙湖镇卫生院、骆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贵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诊接诊时间为17:00-20:00),也可前往镇海龙赛医院内科、外科门诊或招宝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医疗部医疗科(接诊时间均为8:00-20:00),急诊患者请一律前往区人民医院就诊。各医疗机构其余科室、站点均停诊,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经预约挂号的市民不会被计入“爽约记录”。

  镇海区停止所有文旅体活动

  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消息: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有效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确保大家健康平安,即日起,关闭全区面向公众开放的景区、文化场馆、体育场馆、网吧、娱乐场所、演出场所等,停办全区所有文旅体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希望广大市民、游客理解支持,并在此期间尽量避开人员聚集地区。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