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滨州滨城区一密接行程轨迹公布 急寻次密接人员

山东滨州滨城区一密接行程轨迹公布 急寻次密接人员
2021年12月07日 10:04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闪电新闻

  原标题:滨州滨城区一密接行程轨迹公布 滨州急寻次密接人员

  来源:闪电新闻

  12月7日,记者从滨州市滨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021年12月6日,滨城区疾控中心收到淄博市疾控中心转发青岛市疾控中心的协查函。12月5日青岛市通报一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复阳病例,梁某某为该病例密切接触者,4日晚入住滨城区。接到协查后,立即组织对梁某某在滨期间就餐及行程信息进行调查,具体如下:

  12月5日12:52-13:44于“刘姥姥炒鸡店”就餐,地址:黄河八路渤海七路东北角。

  12月5日13:56-16:30于“圣龙图文设计中心”停留,地址:黄河八路渤海八路东100米路南。

  12月5日19:59-22:11于“秘制火锅鸡”就餐,地址:渤海六路胜滨小区沿街房。

  12月6日11:30—12:30于“兰州拉面馆”就餐,地址:渤海七路清怡小区门口。

  目前梁某某已采取集中医学观察,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凡与该密切接触者同时段就餐及同时空停留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或区疾控中心报告,暂时居家隔离,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保持1米线,未接种疫苗的要及时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咨询电话:滨城区疾控中心18954399102,滨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3320003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李娜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