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嘉兴两所高校紧急封闭,全员核酸检测

浙江嘉兴两所高校紧急封闭,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12月07日 23:31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浙江嘉兴两所高校紧急封闭,全员核酸检测

  关于嘉兴市新冠密切接触者处置情况的通报

  2021年12月7日傍晚,嘉兴市疾控中心收到绍兴协查函:“12月4日12:57 D3102次(杭州东至上海虹桥)1名新冠病毒检出阳性人员同车厢的4名人员在我市”。接到相关通报后,市(县、区)紧急开展调查处置,其中3名密切接触者居住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和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涉疫的相关密接者及次密接者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由于密切接触人员涉及学校特殊场所,经研判,决定对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实行紧急封闭管理,禁止无关人员进出,暂停学校线下授课,开展全员师生员工核酸检测,现居住在校外的师生员工主动到属地综合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属地防控办将根据核酸检测情况及时调整相关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为准,有关进展情况,市防控办将及时通报。

  来源:南湖晚报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