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江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2021年12月07日 08:57 江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江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6日,2021年江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南昌举行。副省长罗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协同推进,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要紧密结合江西实际,加强谋划、整体推进,确保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紧围绕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中最关键、最基础性的领域,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动员多方参与,不断凝聚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合力,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更高要求,促进全民科学素质取得更大进步,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更强支撑。

  会议听取了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十三五”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总结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汇报,审议了《江西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审议稿)》。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