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届体博会海口落幕

首届体博会海口落幕
2021年12月07日 09: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首届体博会海口落幕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祝勇)12月5日,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海南省旅文厅共同主办的2021年首届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中国首个体育用品进口主题博览会,本届体博会共吸引了8个友好国家专业展团、20个省市以及近300家国内外商协会、企业参展,观展人数超过9万人次。

      本届体博会展出面积达3.7万平方米,设置了中国馆、国际馆、综合主题体验馆三大展馆。国际进口品牌、中外合资品牌、国内品牌各占1/3。参展地区涵盖美国、欧亚等体育运动强国等,参展领域涉及奥林匹克文化、体育用品、体育教育培训、体育旅游、体育金融、体育健康、体育竞赛、体育科研等。

      本次展会吸引了不少展商带上看家“十八般武艺”亮相,通过体育运动器材、前沿科技设备、精心策划活动等方式,带领大众一站式体验“海陆空”运动的速度与快感。在欧尼尔游艇展台,蓝白相间、造型流畅的造浪艇十分抢眼,前来拍照、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还依托海南特色景区,开发特色体育旅游项目,助力建设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同时,中青旅、中旅、众信、春秋、凯撒、携程、海外国际旅游集团、国际狩猎俱乐部等国内外旅行社带来了精品体育旅游线路产品,带领更多人感受可看、可玩、可购的体旅融合氛围。

海口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