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尚义:召开青年党员干警服务冬奥座谈会

河北尚义:召开青年党员干警服务冬奥座谈会
2021年12月07日 09:47 正义网

  原标题:河北尚义:召开青年党员干警服务冬奥座谈会

  正义网张家口12月7日电(见习记者何慧敏 通讯员马驰)11月30日,河北省尚义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党员干警服务冬奥座谈会,就检察机关全力保障冬奥会顺利举办进行座谈,全院青年党员干警参加。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洪海围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与青年党员干警分享交流赵洪海表示,青年党员干警要争做“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服务冬奥会顺利举办,该院要求青年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大胆创新、敢为人先”的优势,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和平台,广泛宣传“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系列活动。“要把服务冬奥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赵洪海表示,“广大干警要带头学习宣传冬奥知识参与迎冬奥清洁环境活动做好防疫情保冬奥工作参与冬奥平安城市活动开展冬奥便民服务开展冬奥蓝天保卫行动。”该院还动员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冬奥、奉献冬奥、服务冬奥,为冬奥会的顺利开展贡献检察力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赵洪海要求,青年党员干警要在服务冬奥过程中,不断为自己“补氧”“充电”,推动专项行动始终持续升温、接续开展。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党员干警向记者表示,要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切实以冬奥会为平台,传播检察好声音,展现检察好形象,检察蓝护航冰雪白”。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