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拱墅东新园小区封闭管理 核酸采样有序进行中

杭州拱墅东新园小区封闭管理 核酸采样有序进行中
2021年12月08日 01:12 央视网

  原标题:杭州拱墅东新园小区封闭管理 核酸采样有序进行中

  12月7日晚,经对2名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排查核实,杭州又陆续诊断发现3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名无症状感染者居住在杭州市拱墅区东新街道的东新园小区。

  记者从杭州市拱墅区委宣传部了解到,7日晚18时起,东新园小区已实行全封闭管控,据介绍,东新园是杭州目前规模最大的经济适用房小区之一,共有5206户16500人,傍晚起,属地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200余名医护人员已进入小区进行保障,并采取一幢一幢轮流采样的方式进行,截至8日零时,已采集核酸检测样本8600人,检测正有序进行中。(总台记者 于晨)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