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套近乎!蔡英文自曝曾在帕劳喝蝙蝠汤 却称尊重帕劳传统文化

套近乎!蔡英文自曝曾在帕劳喝蝙蝠汤 却称尊重帕劳传统文化
2021年12月08日 08:04 环球网

  原标题:套近乎!蔡英文自曝曾在帕劳喝蝙蝠汤,却称尊重帕劳传统文化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之际,人们对有“毒王”之称的蝙蝠避之不及。不过,据台湾绿营媒体《自由时报》7日报道,蔡英文当天参加所谓“2021南岛民族论坛”时,为了套近乎,自爆此前在帕劳“访问”期间,曾被帕劳前总统雷门格绍邀请喝下蝙蝠汤。她声称这是尊重传统文化,还“感谢”当时雷门格绍对她的接待。

蔡英文(资料图)。图自台媒蔡英文(资料图)。图自台媒

  “南岛民族论坛”7日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蔡英文致词时,除对雷门格绍以“传统领袖”的身份参与当天会议表示欢迎,也提到2019年“出访”帕劳时,喝雷门格绍招待的“蝙蝠汤”。她声称当时自己不知道是“蝙蝠汤”,“但还是品尝了,因为相信雷门格绍总统,也尊重帕劳的传统”。(王 策)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蔡英文帕劳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