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镇江一学校给学生发放免费餐券,至期末预计发放6万张

镇江一学校给学生发放免费餐券,至期末预计发放6万张
2021年12月09日 17:30 澎湃新闻

  原标题:镇江一学校给学生发放免费餐券,至期末预计发放6万张

  每周三给全校学生发放免费餐券。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悉,从今年11月开始,江苏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每周三都会给全校8852名学生发放一次餐券,每张餐券的面额是10元。这样的“食堂福利”将持续到本学期结束,预计将发放餐券6万张。

镇江高专的学生在朋友圈“炫耀”学校发放的餐券。镇江高专的学生在朋友圈“炫耀”学校发放的餐券。

  截至目前,该校已连续5周发放免费餐券,共发放超过4万余张。据镇江高专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主任赵锡根介绍,学生可以用餐券在学校食堂的30多个窗口任意消费。一般而言,10块钱的餐券可以让学生吃到一顿不错的午餐,比如两荤两素的快餐、一碗大肉面等。

  澎湃新闻从该校宣传部了解到,疫情期间,学生不方便出门,学校为了给与学生温暖,特意发放免费餐券,让大家可以免费吃上爱心午餐。此外,学校还延迟了图书馆、体院馆等场馆的开放时间,让学生的文娱活动更加丰富。

  赵锡根告诉澎湃新闻,学校食堂还在“美团”平台上注册了“店铺”,校内学生可以在手机上下单,选择送餐时间,食堂会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为学生提供校内送餐服务,外卖服务有利于错开就餐高峰期。近期,学校食堂一天的外卖营业额达8000多元。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祝加贝

镇江市镇江江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