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救护车人员偷走住户晾晒的香肠?非医务人员,涉事双方已和解

救护车人员偷走住户晾晒的香肠?非医务人员,涉事双方已和解
2021年12月09日 20:4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救护车人员偷走住户晾晒的香肠?非医务人员,涉事双方已和解

  近日,网曝上海救护车上一人员偷走小区住户晾晒的香肠。根据网上监控,这名人员为一名男子,从救护车下来后拿走香肠,然后跑上了救护车。12月8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收到反馈,相关部门正在处理。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多方证实,该事件发生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救护车上这一人员并非120系统医务人员,为第三方劳务派遣员工,主要负责担架工作。目前,涉事双方已就此事达成和解,该男子已将香肠退赔给失主,失主选择原谅。

责任编辑:祝加贝

救护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