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刚刚,华春莹发了张意味深长的图

刚刚,华春莹发了张意味深长的图
2021年12月10日 12:49 环球网

  原标题:刚刚,华春莹发了张意味深长的图

  “181vs14:这就是世界人心所向,这就是历史大势所趋。”

  刚刚,外交部部长助理华春莹在推特上发了一张意味深长的对比图,并写道:“181vs14:这就是世界人心所向,这就是历史大势所趋。”

  

华春莹推特截图华春莹推特截图

  

  台当局仅剩14个所谓“邦交国”,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交国总数也随着同尼加拉瓜复交上升至181个。

  此前,尼加拉瓜外交部当地时间9日下午发表声明,宣布与台湾断绝“外交关系”。与此同时,北京时间10日上午,中国大陆同尼加拉瓜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加拉瓜共和国关于恢复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两国政府决定自公报签署之日起相互承认并恢复大使级外交关系。

  随着尼加拉瓜与台湾“断交”,至此,台当局仅剩14个所谓“邦交国”。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交国总数也随着同尼加拉瓜复交上升至181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