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连夜封控管理

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连夜封控管理
2021年12月15日 00:56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连夜封控管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12月14日晚,华商报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到,因疫情防控,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实行封控管理。

  22时30分,在交大一附院大门,聚集了不少病人家属,工作人员不断给想进入的人员解释,现在病患不进不出。医院急诊目前已关闭,不接诊患者。不过不断有医院职工凭有效证明进入医院做核酸检测。

  22时40分,有两位市民陪朋友来看急诊也没有进入,经门卫解释,三人前往其他医院就诊。陪同的朋友表示,他们已经去了三个医院急诊都已关闭。

  负责门口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所有职工持做核酸的信息的通知或工作证后进入医院,做完核酸暂时可离开。在医院的职工病患及家属都暂时不得离开。

  当晚,华商报记者在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了解到,家属院也暂时封控管理,所有人员只进不出。

  23时许,在翠华路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东门有多名保安值守,进入院内人员不进行阻拦,但会提醒进去就不要再出来了。门口执勤人员表示,将封控几天目前不知道,回家的都可以回,院子里设置了多处核酸检测点,住户将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华商报记者发现,小区对面停有多辆救护车,有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在一家生鲜店采样。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