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洛阳新安县无症状感染者何某某在南阳市卧龙区行程轨迹公布

河南洛阳新安县无症状感染者何某某在南阳市卧龙区行程轨迹公布
2022年01月02日 00:33 央视网

  原标题:河南洛阳新安县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何某某在南阳市卧龙区行程轨迹公布

  据南阳市卧龙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消息:2021年12月31日,洛阳市新安县何某某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31日晚8时许,接上级通知,何某某12月24日至25日曾在南阳市卧龙区龙王沟风景区活动,经迅速进行核查后,现将其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2021年12月24日17时左右,何某某乘坐豫CL0990大客车(包车)从洛阳到南阳,途经南阳市卧龙区龙王沟风景区麒麟山庄(未停留),18时左右,到达龙王沟风景区老四饭店就餐。随后住宿在龙王沟风景区小寨街美丽新娘婚庆会所(内有宾馆)。12月25日8时左右,在龙王沟风景区小寨街洪生早餐店吃早餐后直接去老四饭店,中午在龙王沟风景区老四饭店参加亲友聚餐。14时,乘坐豫CL0990大客车(包车)返回洛阳。

  接到协查通报后,南阳市卧龙区已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应急方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请与何某某上述经过的场所或与其有过时空接触的人员,及时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组、单位或网格化管理组报告。

  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及个人健康监测,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的卫生习惯,保持社交距离,尽量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如出现发烧、乏力、咳嗽等症状,应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总台记者 田萌 王一丹)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