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疾控:18例感染者至少已传播了三代 或检出更多阳性感染者

天津疾控:18例感染者至少已传播了三代 或检出更多阳性感染者
2022年01月08日 23:22 央视网

  原标题:天津疾控:18例感染者至少已传播了三代 或检出更多阳性感染者

  1月8日晚,天津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经重点人群筛查,截至当天21时,天津市在密切接触者中又检出18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实施隔离救治。

  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颖介绍,从病例之间的关系和传播的链条上来看,18例的病例至少已经传播了三代,这起疫情虽然是今天凌晨才发现,但有可能在社区里已经持续传播了一段时间。

  因此对于这起疫情的走势,不排除会在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之外,有可能会出现其他的阳性感染者。随着今天下午对于三区人员的全员核酸筛查之后,还有发现更多阳性感染者的可能性。

  微博热议

  天津疫情时间线

2022年1月13日

2022年1月12日

2022年1月11日

2022年1月10日

2022年1月9日

2022年1月8日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