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郎平不会重返中国女排

郎平不会重返中国女排
2022年01月10日 14:31 北京日报作者:北京日报

  原标题:郎平不会重返中国女排

  2022年1月10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发布关于选聘国家女排主教练的公告,原中国女排主帅郎平成为选帅专家组成员,这意味着郎平不会重返中国女排帅位。

  自从去年东京奥运会之后,圈内外就一直对于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议论纷纷,其实这需要一定的官方程序。郎平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合约到期,也就自动不再是中国女排主教练,而这份合同是以一个奥运会周期为期限。东京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举办,郎平这份执教合同顺延到2021年才结束。东京奥运会最后一场比赛完成之后,郎平已经向球队告别,公开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不再出任中国女排主帅。

  然而,广大球迷对于郎平十分依恋,仍然希望她能够继续挂帅。直到2022年1月10日下午,郎平成为新一届中国女排选帅专家组成员,由此将以另一种身份为中国女排作出贡献。(@北京日报 记者 孔宁 图片为国际排联供图)

责任编辑:张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