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安阳汤阴县除两个高风险区域外 其他区域全部调整为中风险

河南安阳汤阴县除两个高风险区域外 其他区域全部调整为中风险
2022年01月11日 22:28 央视网

  原标题:河南安阳汤阴县除两个高风险区域外 其他区域全部调整为中风险

  1月11日,河南省汤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除汤阴县白营镇育才学校和汤阴县古贤镇大朱庄村两个高风险地区外,汤阴县其他区域疫情防控风险等级提升为中风险地区。

  (总台记者 田萌 刘晓雅)

  相关报道:河南安阳确诊84例,一中学15名师生感染,关系链一图读懂(北京日报)

  河南安阳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截至1月11日8时,安阳新增本土确诊58例,自1月8日以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4例。其中大多数病例为汤阴县育才中学寄宿生,或其密接者。此前,安阳通报疫情感染来源基本锁定为天津市津南区返回的在校大学生,与天津现有本地疫情属同一传播链。根据目前安阳已公布流调轨迹,病例之间关系一图读懂。

  微博热议

  河南安阳疫情时间线

2022年1月11日

点击进入专题:
河南本土疫情再起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