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工战疫丨你的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吗?这几种方式都能查!

天工战疫丨你的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吗?这几种方式都能查!
2022年01月13日 21:34 天津工业大学

  原标题:天工战疫丨你的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吗?这几种方式都能查!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大家关心的核酸检测结果可通过这几种方式查询,“国务院客户端”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天津市卫健委官方应用“健康天津”App、天津“健康码”亮码页面、“津心办”App,任意一端均可查!

  掌上查询来帮忙,疫情防控不要慌。查询结果如有滞后,请您耐心等待。请大家及时做好个人防护,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

  看看图文详解,核酸检测结果喊你来收:

  方式一:“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便捷查:

“国务院客户端”支付宝小程序  “国务院客户端”支付宝小程序  

  方式二:“健康天津”App

  下载并打开“健康天津”App,在首页上方搜索栏中输入“核酸”,点击“核酸查询”。如图:

  方式三:天津“健康码”

  通过“津心办”APP、“津心办”支付宝小程序、“津心办”微信小程序、支付宝端健康码四种方式的任意一种,打开天津“健康码”亮码页面后,点击“我的防疫健康详情”或“我的健康信息”进入,随后将显示持码人员的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结果、检测时间及检测机构名称。

  方式四:“津心办”APP

  在首页上方搜索栏中直接输入“核酸”查询,如下图: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