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红桥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天津红桥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2022年01月13日 23:08 央视网

  原标题:天津红桥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来源:央视网

  据天津市红桥区委员会“美丽红桥”微信公众号,1月13日,红桥区通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及对部分区域实行封控管控情况。

通报称,目前,红桥区第二轮全员筛查采样已经完成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通报称,目前,红桥区第二轮全员筛查采样已经完成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1月12日18时,红桥区在居家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阳性病例。

  即刻起,划定益鑫里3号楼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划定益鑫里小区(除3号楼)和仁爱花园小区为管控区。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禁聚集,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橙码。红桥区已建立完善的物资保供机制,能够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划定益鑫里小区及泊胜达综合农贸市场、西青道3号楼、4号楼、5号楼及周边底商(封控区、管控区除外)为防范区。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出门,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筛查期间,禁止离开本区域。管控期间,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健康码仍为绿码。

天津市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