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将继续在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中加强免费核酸检测

深圳将继续在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中加强免费核酸检测
2022年01月15日 18:21 央视网

  原标题:深圳将继续在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中加强免费核酸检测

  今天(1月15日),深圳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林汉城介绍,深圳各区尤其是罗湖、龙岗区仍在持续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抢抓黄金时间,发挥核酸检测排查作用,力争通过全面有序组织核酸检测,尽早把可能存在的阳性感染者找出来,为尽快切断社会传播链赢得宝贵时间。

  目前全国多地仍有散发疫情,个别城市报告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根据疫情形势判断,深圳将逐步调整核酸检测工作策略,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在全市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和沿线感染者涉及区域等重点区域,医疗机构、药店、农贸市场、商超、交通场站、公共交通站点,人员聚集和密闭性场所等重点场所,继续加强免费核酸检测。(总台记者 刘祎辰 温嘉亮)

点击进入专题:
广东本土疫情再起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