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海淀百旺茉莉园一期1人核酸阳性 街道办:为15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

北京海淀百旺茉莉园一期1人核酸阳性 街道办:为15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
2022年01月18日 10:46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北京海淀百旺茉莉园一期1人核酸阳性 街道办:为15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

  来源:时间视频

  1月18日,网传北京市海淀区百旺茉莉园一期出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据马连洼街道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小区确有一例核酸阳性,系此前博雅西园病例密接,目前小区已临时封闭管理,全员正在进行核酸检测。

  最新消息,海淀区百旺茉莉园一期出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根据疾控部门意见,决定自1月17日24时起,对百旺茉莉园一期实施临时封闭,开展小区居民全员核酸检测,该区域人员只进不出,3号楼居民足不出户,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北京新闻广播记者今天上午来到百旺茉莉园,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17号半夜3号楼一居民出现发烧症状被120拉走,后检测出阳性。街道办工作人员称今天上午十点开始小区开始全员核酸。后期物资保障安排还在准备中。(北京新闻广播记者:韵卿)

  微博前情提要

  相关新闻

  

  一图读懂丨北京海淀病例溯源:曾收发国际邮件,12样本阳性(北京日报)

  微博热议

责任编辑:张玉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