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春季开学返校要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

福建:春季开学返校要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
2022年01月19日 10:2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福建:春季开学返校要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月19日讯(记者 储白珊 张静雯)记者从19日举行的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季开学返校,师生员工返校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后第3天由所在学校组织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据介绍,寒假期间,全省师生原则上不出境、不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留校过节。我省各地各校将对有到省外出行计划的教职员工、学生及其家长做好报批、行程登记、健康监测和防控指引等全程管理。

  对于寒假留校过年的学生,各高校也将确保各类生活物资供应量足价稳,满足用餐、用水、用电、用网等生活需求。多形式开展节假日慰问活动,为留校师生提供过节物资,通过吃年夜饭、趣味活动、民俗活动等,增加校园内的年味。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迪

福建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