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是加拿大,中方回应!

又是加拿大,中方回应!
2022年01月19日 11:49 环球网

  原标题:又是加拿大,中方回应!

  北京冬奥会官方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存在安全漏洞?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歪曲事实,毫无根据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网站1月18日消息,驻加拿大使馆发言人答记者问,内容如下:

  问:据《环球邮报》报道,北京冬奥会官方发布并要求所有参赛人员使用的“我的2022”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存在安全漏洞,请问有关报道是否属实?

  上述报道歪曲事实,毫无根据。有关方面关于网络安全的担忧也完全没有必要。

  中方一贯坚决反对并打击任何形式的网络攻击和网络窃密行为。北京冬奥会期间,中方将秉持安全、开放、合作的治网理念,为参会的国内外运动员、媒体人员等提供便捷网络服务。据了解,对于中方提供的开放网络保障服务,各方在使用中均表示满意。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网站 截图中国驻加拿大使馆网站 截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