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七届省政府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七届省政府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9日 00:26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七届省政府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七届省政府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文件

  冯飞讲话

  1月18日上午,七届省政府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审议并表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海南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海南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决定将上述报告提交省两会审议和民主协商。省长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飞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政府系统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各种新的风险挑战,采取一系列新的措施,政府工作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一年来,海南经济跑出增长加速度,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形成了一批重大改革创新成果,成功应对了一系列困难和挑战,锤炼了干部作风,在向实现“十四五”目标的进军中,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海南目前正处在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发挥优势、克服困难,努力把2022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冯飞就岁末年初具体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稳增长措施要早出台、早发力,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并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市场保供稳价,做好帮困送温暖、安全生产、省两会服务等工作。

  省领导沈丹阳、陆志远、王路、刘平治、冯忠华、闫希军、王斌、倪强、马勇霞,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出席会议。(记者 李磊 摄影记者 封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