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2年01月19日 10:02 秦风网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18日晚,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陕西宾馆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中宣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2022年1月19日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51人组成的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刘小燕当选大会秘书长;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中,副主任刘小燕、姜锋、朱静芝、郭青、梁宏贤、戴征社、郭大为和秘书长文引学在主席台就座。

  预备会议通过的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共有九项: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22年省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选举;其他。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