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单位与个人获全国普法先进

8单位与个人获全国普法先进
2022年01月19日 12:22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8单位与个人获全国普法先进

  近日,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下发《关于表彰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对“七五”普法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其中,深圳4家单位、4名个人上榜,分别荣获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和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他们不断创新普法方式方法,厚植法治信仰,为建设法治城市示范“添砖加瓦”。

  据悉,4家先进单位分别是广东省深圳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广东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应急管理局、深圳海关法规处。4名先进个人分别是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法制处处长傅宇、广东省深圳市普法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杨湧、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委依法治区办秘书科科长黄淑琼(女)、深圳中核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专员王小玲(女)。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