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球书记”杨宏伟:工作时间打篮球 用人看球技

“球书记”杨宏伟:工作时间打篮球 用人看球技
2022年01月19日 14:0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球书记”杨宏伟:工作时间打篮球 用人看球技

1月18日播出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重庆市黔江区委原书记,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宏伟是这一集的主角之一。

  2019年,重庆市纪检监察机关在调查另一起案件时,牵出了杨宏伟在黔江当“一把手”期间,涉嫌在工程领域受贿的线索,感到有必要对他进行初步核查。核查组到黔江了解情况,很快感到干部群众说起杨宏伟普遍口碑不佳。

  重庆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章文龙表示:“外查的时候听干部和群众说到“球书记”这么一个词语。黔江当地干部口中常说的一句话,是下午4点以后不要去找杨宏伟,因为你找他签不了字,不在,在打篮球。”

  黔江区城投集团董事长高长冰表示:“他招了一批打篮球的人在办公室,他圈子内的人他就用,不管他有没有能力。”

  (素材来源:《零容忍》 编辑:马婷)

杨宏伟重庆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