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易炼红主持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易炼红主持
2022年01月20日 08:41 江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易炼红主持

来源:江西日报

  1月19日晚,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易炼红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力平、刘强、马志武、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韩军出席会议。

  主席团共有73人,会议实到7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法制委关于修改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报告,决定将关于修改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3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关于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情况的报告的汇报,表决通过了该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有关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人选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提出总监票人人选建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通过上述决议草案、名单等,均采用无记名按表决器方式。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云鹏、大会副秘书长和省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易炼红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