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点位确定

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点位确定
2022年01月21日 10:11 央视网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点位确定

  记者从今天上午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新闻吹风会上了解到,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将于2月2-4日,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包括11个闭环外的封闭传递区域,和1个闭环内的独立传递区域。其中北京赛区共设4个传递区域,延庆赛区共设2个传递区域,张家口赛区共设5个传递区域。具体包括:

  2月2日,将举行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随后,火炬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冬奥公园进行传递;

  2月3日上午,将在延庆的八达岭长城和世界葡萄博览园进行传递;下午将在张家口阳原泥河湾遗址公园、张北德胜村、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崇礼富龙滑雪场、张家口大境门遗址进行传递;

  2月4日,将在颐和园、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大运河森林公园进行传递。需要说明的是,2月4日在奥森公园的这场传递属于闭环内传递,来自奥林匹克大家庭的约50名火炬手将在此完成自己的火炬手使命。

  在2月2日和2月3日的火炬传递结束后,还将举行北京和张家口的城市晚间展示活动。(总台记者 王小节 王丰 陈宝善)

责任编辑:张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