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大,夺冠!

  原标题:海大,夺冠!

  来源:中国海洋大学

  喜讯!喜讯!

  中国海洋大学男女篮代表队

  同获第24届

  CUBA山东赛区冠军!

1月19日晚1月19日晚

  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

  山东赛区决赛

  在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中国海洋大学男女篮代表队

  均夺下山东赛区冠军

  这是学校两支球队

  首次共同荣获

  CUBA山东赛区总冠军

  在中国篮坛,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堪称地域覆盖最广、参赛人数最多、文化层次最高的赛事。本次一级联赛山东赛区共有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等13支男女篮球队进行激烈角逐。

  中国海洋大学男篮代表队首战打败多次蝉联山东省冠军的山东农业大学代表队,之后乘胜而追,顺利进入山东省前四强。

  在1月14日角逐冠亚军的焦点战中,中国海洋大学男篮代表队配合默契,利用巧妙的跑位战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代表队,获得山东赛区决赛权

  1月18日晚,决赛第一场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中国海洋大学男篮代表队依靠出色的进攻和强硬的防守,以92-68的绝对优势夺得赛点,取得胜利

  1月19日晚,决赛第二场比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开打,中国海洋大学男篮代表队从比分落后到一路赶超,实现大逆转,以82-79战胜山东科技大学代表队。

  中国海洋大学男篮代表队以六场全胜的成绩,获得CUBA山东赛区冠军

  中国海洋大学女篮代表队也捷报频传。在历时七天的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五战全胜场均领先近40分的优异战绩稳稳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每一次摔倒
每一次摔倒
每一次摔倒
每一次摔倒
每一次摔倒每一次摔倒

  每一次拼抢

  每一次救球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所有人

  海大健儿永不言弃!

  海大健儿勇往直前!

  本届赛事,中国海洋大学男女篮代表队准备充分,多次对比赛进行复盘,针对不同对手特点制定专门的应对策略和训练安排。

  荣耀背后是多年如一日的坚定执着,是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这一次夺冠对于队员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同样也将激励着球队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加油!

  中国海洋大学男女篮代表队!

  期待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

  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 / 基础教学中心

  编辑 / 汝子菲

  责任编辑 / 刘莅 张慧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